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交通出行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17: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出行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聚焦交通出行领域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明确整治目标任务,研究制定整治方案,成立整治工作专班,部署专项整治推进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路学敏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相关分管领导、相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王德海监督指导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交通出行领域专项整治,既是全面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及市纪委开展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利益问题的重要举措,符合全市实际,必须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各参与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对标交通出行领域重点整治内容,全面检视本行业存在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要坚持开门搞整治,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及时公布举报电话、邮箱,广泛收集群众普遍关注的意见建议和反映强烈的问题线索,纳入整治项目,接受社会监督。要针对存在问题,制定责任清单,细化整治措施,明确整治目标,建立整治台账,扎实开展整治。要加强对接沟通,每月会商研判,按时上报进展数据,确保按要求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市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就专项整治监督工作强调,此次专项治理是对今年进行的交通执法领域专项整治的再充实、再深化,新增了发改、公安、财政、城管等单位的相关任务,整治涉及面更广、量更大。市交通运输局要切实担负起牵头单位的统筹协调作用,加强与各参与单位的沟通联系,各参与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形成整治合力,推动专项治理有力有序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李保成)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赵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