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法治交通

市运管处开展“凝心聚力鼓干劲 健步奋进新征程”迎双节健步走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2-09-08 19: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在2022年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更好宣传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理念,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干部职工强健体魄、砥砺意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日常工作,9月8日上午,市运管处工会委员会在铜川植物园举办了“凝心聚力鼓干劲 健步奋进新征程”迎双节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

沐浴清爽晨风,大家沿着铜川植物园的健康步道阔步向前,感受着铜川资源型城市到绿色生态之城的魅力蝶变,进一步凝聚了干好本职工作的精气神。行进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一起完成全程活动,展示了运管人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志愿红

结合健步走活动,市运管处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向过往群众宣传《铜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解答群众疑问,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




志愿者们每人拿一个垃圾收纳袋,从健康步道前往小广场,捡拾地上的烟头、丢弃物,积极做清洁城市环境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守护铜川全国文明城市荣誉。




健步走活动锻炼了体魄,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激励干部职工以扎实的脚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推进道路运输事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瑀)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赵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