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路处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公路处 发布时间:2022-08-30 17: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9日,市公路处党支部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市公路处党支部紧紧围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等多形式,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标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实事求是查找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党员纷纷表示要拿出过硬的作风,坚定信心、对标年度目标责任,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劲头和争上游创一流的标准抓实抓细农村公路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赵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