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法治交通

金秋送温暖,市一运司开展“金秋助学”圆梦活动

来源:市一运司 发布时间:2022-08-29 11: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2年8月25日上午,市一运司举办“金秋助学”活动,集团工会为做实做好此项活动,经过摸底核实,共有14名职工子弟金榜题名,集团公司决定为他们发放助学金,并为其中3名困难职工申请市总工会的帮扶助学金。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德新将凝聚着浓浓关爱的助学金交到了到场的职工及子女手上,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进入大学校园后快速适应新生活,树立目标、积极向上、自强不息,努力学习新知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早日学有所成。学生及家长同时表示,感谢集团领导的关心鼓励,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企业、回报家庭。




自2012年以来,集团工会坚持把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做,当前集团虽处在困难时期,但仍然十分关心职工子女的就学问题,通过助学活动传递企业爱心,加深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加深企业和职工之间的深厚感情,为莘莘学子圆梦大学筑起爱的桥梁,共同构建企业与职工和谐友爱的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赵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