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公路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铜川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2-08-26 16: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6日,铜川公路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在职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陕西启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等重点内容;随后,大家就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在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活动中的认识、收获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并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进行自我检视、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将纪律教育学习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守牢拒腐防变底线,让“勤快严实精细廉”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梳理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为推动铜川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赵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