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致敬最美逆行者”——铜川公路局职工子女手抄报优秀作品展示

来源:铜川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2-08-24 15: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世界范围内流行,国内、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涌现出一批勇于牺牲、甘于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逆行者”。他们用自身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自己,他们是普通医务工作者,是军人,是基层公务员,是警察,是公路战士,是环卫工,是社区工作者。逆行,是他们最美的背影,面对疫情,他们是逆流而上的英雄,他们的精神感染着我们,激发着我们对他们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铜川公路局团委坚持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36年不间断,2022年暑期,为进一步在青少年中营造学习先进、崇尚英雄,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浓厚氛围,组织开展了以“致敬最美逆行者”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在局属各团支部的积极配合下,共征集到学生作品20余幅 ,经过评选,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这些手抄报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有介绍病毒特点的、有宣传防护知识的、有为祖国加油的、有向大家发出倡议的……这些作品无不浸润着学生们的智慧和爱心,充分展现了他们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热切关注,同时也体现了孩子们对打赢这场阻击战的坚定信心。

疫情无情,人间有大爱!希望这一幅幅充满真情的作品,能够传递更多的正能量,温暖人心。生活永远是最重要的课堂,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在孩子们的心中埋下责任与担当的火种,在不远的将来他们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赵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