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展消防应急演练,防患于未“燃”

来源:一客运 发布时间:2022-06-24 1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增强客运行业和企业从业人员的危机意识,提高从业人员自救、互救、防护以及突发事件现场应急处置能力,同时检验汽车站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咸丰汽车站结合2022年“安全生产月”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主导思想,于6月23日上午10时,举行了客车自燃突发火灾事故应急疏散演练。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雷军锋、安技处处长周建军、副处长崔博、监控中心主任邓寅权到现场指导,集团公司各客运站场、客运公司、金辉驾校、检测公司、邦邦行等兄弟单位80余人参加了观摩。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锤炼了应急救援队伍的协调反应能力和实战操作技能,检验了汽车站处理突发事件和各岗位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并查找出了演练中的不足:个别演练人员对演练活动意义认识不高。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应急演练的过程管控,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提高预案的可操作性,着力提升防灾意识和处突能力。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