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公路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观摩学习活动

来源:铜川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2-06-22 20: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22日,铜川公路管理局组织局养护单位、施工企业、超限检测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领导和安全员60余人赴铜川市玉皇阁二号桥观摩学习工程施工安全管理。




此次观摩学习将安全教育培训学习课堂搬到了生产现场一线,全程参与了班前安全教育“一会一卡一宣誓”和安全体验馆体验,项目总工对工程主要难点、标准化钢筋加工场、桥梁液压爬模施工等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更加直观地让安全管理人员了解施工现场各个环节正确规范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此次观摩学习让大家全面深入了解了施工作业标准化的组织模式和作业流程,吸取了安全管理好的经验和做法, 进一步增强了公路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和规范性,提升了安全管理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和水平,为全年安全工作的巩固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梁  涛)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