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认真学习
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来源:局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9-27 17: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1年9月13日至16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对我省各项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9月22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及时印发了局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通知》,安排部署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斗志,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七一”重要讲话和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各单位领导班子带头走入下属单位、联系企业、工地、农村等,面向干部、职工、群众宣讲,运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多角度、全方位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的关心关怀,宣传本单位学习贯彻的新进展新成效,营造学讲话、感党恩、勇作为的浓厚氛围。三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交通强国战略,加快推进合铜高速铜川段、G342印台区崾岘梁至画眉梁公路、新区北出口野狐坡道路改造工程等在建项目,加大公路清扫保洁保畅力度,开展“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示范乡镇创建,强化道路运输市场管理,紧盯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开展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打造安全、便捷的交通出行环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交通人精神,奋力谱写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