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线上线下齐行动清明祭英烈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4-06 15: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段时间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开展“清明祭英烈”线上线下系列活动,通过网上祭英烈、祭奠瞻仰、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缅怀烈士表达哀思,让烈士精神薪火相传,让英雄精神扎根人心。

线下祭扫--现场学习缅怀幽思

4月1日,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干部一行23人赴耀州区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学党史,明使命,缅先烈,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队党员干部肃立在纪念碑前向英烈鞠躬默哀,重温了入党誓词,深深表达对英烈们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线上祭扫--绿色低碳“云”祭扫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网上祭扫活动,向支队全体职工发出“致敬•2021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英烈活动倡议,号召大家通过中华英烈网等网络平台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网上献花、寄语等形式,向英烈致敬,表达对英烈的缅怀、纪念之情。



通过开展本次“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使大家深入了解了红色革命历史,强化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加深对英雄事迹的了解,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要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哀思转化为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精神动力,在新时代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奋斗。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作风、显著的执法业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杨光)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