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运管处开展“学党史、颂党恩、祭英烈”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1-04-02 1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4月2日,市运管处党支部组织在职全体党员干部近30人到耀州区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颂党恩、祭英烈”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缅怀先烈守初心。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唱国歌、敬献花篮、脱帽默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深深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学习党史感党恩。在烈士陵园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部在一幅幅展览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感悟沉思,聆听着烽火岁月的革命故事,缅怀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志愿服务促担当。在革命烈士墓碑前,全体党员干部,俯身于烈士墓碑前,逐一擦拭墓碑上的灰尘。深切缅怀那些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根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做好道路运输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常琳)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