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局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4-02 1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爱国情怀。4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宜君县烈士陵园和中共红宜县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清明祭英烈”活动,离退休支部党员一同参加。

春雨中的烈士陵园,松柏环抱,绿荫满园,格外安静庄严。全体党员集中肃立在无名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集体默哀。默哀毕,大家有序走到纪念碑旁,将寄托缅怀之情的白菊轻放于烈士碑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与崇敬。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共红宜县委旧址,在鲜红的党旗前,机关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随后,认真聆听了红宜县委旧址的来历和历史意义,感怀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

在集中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当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工作中当继承革命意志,做好本职工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李鑫)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