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举办
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和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4-02 17: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领域安全生产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提高应急处置能力,4月2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举办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和业务知识培训会,支队领导、支队各科室、国省干线大队及各区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和执法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一是观看了“山东栖霞笏山金矿1.10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片。二是市局领导传达了部省一季度安全生产通报情况及部署市交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三是培训会邀请了省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专家、省公路局工程处副处长苏新琦培训授课,主要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领域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安全生产执法案件办理流程以及调查取证要点等进行讲解,课程内容丰富全面,生动扎实,理论与实践并重,对于下一步开展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执法人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以防风险保平安的实际成效,喜迎建党100周年。(贾阳)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