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交通试验检测中心开展清明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铜川市公路交通试验检测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2 14: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1年清明节假期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四个一”活动,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市公路交通试验检测中心对各项目工地试验室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重点检查了工地试验室内业资料(管理,质量体系运行,试验检测记录、报告的真实性、规范性和完整性,样品台账及管理,资料及档案管理);仪器设备(使用、维护记录,检定、证书管理,自校、规程及记录管理);安全、环境(电、水、车辆、消防,操作安全,温度、湿度,废液处理,环境卫生)及人员(持证上岗,签字规范,操作熟练)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指出了内业资料存在的问题和安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洪焕琼 )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