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公路管理局举办2021年
公路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和安全生产管理培训会

来源:铜川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4: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健全公路行业“四级五覆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安全网格化监管制度,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管理综合素质。4月2日,铜川公路管理局举办2021年公路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和安全生产管理培训会,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及安全员、局机关各科室科长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省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专家、省公路局工程处副处长苏新琦授课,苏教授以《生命重于泰山 责任义不容辞》为主题,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公路养护管理典型事故案例,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深入剖析事故产生原因,对如何做好公路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公路施工中易发生和多发事故类别、事故预防及应急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刻剖析,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立足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升了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为铜川公路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公路安全保障。

会上,观看了“山东栖霞笏山金矿1.10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片,传达了部厅安委会及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梁涛)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