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公路管理局扎实开展“清明祭英烈”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铜川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17: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清明将至,铜川公路管理局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多样开展“清明祭英烈”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局机关党支部,局属铜川公路段党支部、市路桥工程公司党支部、耀州公路段党支部、市公路交通试验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们来到耀州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装容严整,静穆肃立,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花篮,并绕烈士墓一周,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缅怀之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药王山谷。随后,参观了烈士纪念馆,

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直观、深刻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

金锁关超限检测站党支部联合通宇机械化养护中心党支部赴印台区军台岭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英魂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倾听了军台岭的战斗历史,瞻仰了战斗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进行了学习研讨,真切感受了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和英勇牺牲的崇高精神。

九里坡超限检测站组织全体职工在中华英烈网上开展“缅怀先烈 弘扬爱国主义”清明祭扫活动,缅怀历史,珍爱和平,向革命先烈致敬,同时号召大家争做“文明祭祀 ”的推动者和传播者,为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祭扫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公路工作相结合,做到把学习教育转化为严格履职尽责、推进公路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刘江)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