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工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4-01 16: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1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了支队工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会议总结了2020年支队工会工作成绩,对2021年支队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支队副支队长、工会主席王海俐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团结带领干部职工为实现“十四五”交通执法开新局而奋斗》的工作报告,要求一是坚定政治方向,提升政治站位;二是提升合法权益保障,增强职工凝聚力;三是聚焦执法工作,开展技能练兵;四是建立完善制度机制,提升工会服务能力。

随后,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郭宝田对工会委员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二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三是努力提升工会干部能力素质,不断保持和发展工人阶级的先进性。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