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路桥工程公司等单位
联合开展“缅怀先烈 弘扬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铜川市路桥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1 15: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清明将至,追思先烈。为铭记先烈英勇事迹,缅怀先辈丰功伟绩,4月1日上午,铜川市路桥工程公司、耀州公路管理段、铜川市公路交通试验检测中心3家单位联合在耀州区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上午8时许,耀州区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大家集体奏唱国歌,向革命烈士墓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绕烈士墓一周,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缅怀之情。随后,大家擎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药王山谷。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再一次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烈士无私奉献、对党忠诚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由无数具有奉献精神的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大家要心怀感恩,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结合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为人民服好务,为铜川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晶晶)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