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重走红军路 礼赞“照金精神”

来源:市公路处 发布时间:2021-03-31 15: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0日,市公路处党支部联合延安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党支部共40余名党员干部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薛家寨革命旧址、陈家坡会议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纪念碑敬献花篮。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则则战斗往事,都在向后人展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建立的峥嵘岁月和刘志丹、谢子长和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创业的艰辛。尤其被老一辈革命家身上体现出来的“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的照金精神所感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推进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代仕祥)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