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运管处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1-03-31 09: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运管处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我省、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局党委有关要求,及时安排部署,组织专题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一、建立工作体系,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学习内容,细化工作举措,为学习教育有序推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紧扣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按照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多形式对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进行专题学习。组织开展“建党百年微讲座”(第一期),以“追溯革命历史,重温红色记忆,汲取精神力量,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为主题,会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三、加强主题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购买并发放《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书籍70余本,方便党员学习;在微信群开辟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每天推送党史学习篇目;机关业务大厅LED电子屏24小时持续播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宣传标语;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古田军号》《第一大案》等影片,使党员更好地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勇担党的崇高使命,矢志不渝奋斗,为我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常琳)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