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路桥工程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四个一”活动

来源:铜川市路桥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30 16: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近日,铜川市路桥工程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四个一”活动。

先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全员全岗安全生产责任承诺活动,一次以包茂高速“11·24”道路交通较大事故、温岭“6·13”槽罐车重大爆炸事故和栖霞市笏山金矿“1·10”重大爆炸事故为案例的全员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一次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活动,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推进了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使公司安全主体责任得到有效落实,全员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水平得到全面提升。(曹双艳)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