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客运站场国卫巩固提升工作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27 11: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陈俊杰带领办公室、组织人事科工作人员,对全市客运站场国卫巩固提升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先后检查了北关、川口、咸丰汽车站和耀州高客站售票厅、候车厅、停车场、卫生间等点位,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交办,限时整改。

陈俊杰指出,国卫巩固提升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汽车站是服务群众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窗口。他要求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将国卫巩固提升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统筹规划、总体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全面整治。对国卫巩固测评标准要做到心中有数,对存在短板弱项逐条梳理、明确措施、立即整改。三要积极宣传。充分利用车载显示屏和站场LED显示屏,积极开展宣传,推动全民参与,营造浓厚氛围。(冯勇)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