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一运集团党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市一运司 发布时间:2021-03-30 10: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来,铜川一运集团党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下发集团党委印发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二是购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分发各党支部。三是充分利用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同时在“一运人”“一运党群”微信平台开设《百年党史大家学栏目》,定期推送党史学习篇目,营造浓厚氛围。

通过学习党史资料、开展各项活动,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学习掌握党的发展历程,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刘萍)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