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多种形式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来源:局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3-29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积极动员,认真谋划,结合实际,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采取多种形式,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一是迅速动员部署。及时召开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成立领导机构和工作小组,制定印发工作方案,明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动员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行动起来,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

二是丰富学习路径。建立“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微信群”,坚持每天推送“百年党史天天读”,督促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铜川党建等平台学习党史知识。同时,及时为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发放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用书,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并围绕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三是广泛开展宣传。充分利用交通系统宣传设施,在单位文化墙、宣传报栏、学习专栏、LED屏和公路可变情报板等多个点位,多角度、全方位、多频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