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2021年铜川公路工作会暨第四届五次工代会职代会召开

来源:铜川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18: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6日,2021年铜川公路工作会暨第四届五次工代会职代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十三五”各项工作,明确了“十四五”发展目标,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局职工代表、列席代表,离退休领导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铜川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寇军平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奋力谱写铜川公路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公路工作报告;局纪委书记党战鹏作了题为《坚定政治方向 坚持严管严治 为全局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宋晓青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为实现“十四五”开局良好而努力工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会议传达了省市交通运输工作、省公路工作会议精神和省交通运输厅工会、市总工会会议精神。宣读表彰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安全生产、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和“十三五”时期各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组讨论了局公路工作报告、职代会工会报告、财务预决算执行情况报告及局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征询了职工代表提案。审议通过了局第四届五次职代会决议。

会议指出,面对极不平凡的“十三五”,铜川公路工作坚持深化改革创新,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聚力求变,攻坚克难,砥砺实干,国省干线路况水平和公路交通服务品质始终位居全省前列,公路养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过去的五年,公路建设大幅迈进,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路产保护持续强化,在全省树立行业标杆;美丽公路精益求精,路容路貌和通行环境进一步改善;路网信息智慧便捷,养管公路智能化全覆盖基本实现;质量安全稳中向好,确保了全局平稳有序发展;科技创新再创佳绩,获奖奖项和等级再创历史新高;企业发展提质增效,赢得了业内口碑和社会信誉;综合服务全面拓展,保障了公众多样化便捷出行;文明创建成果丰硕,公路事业发展精神内核深化构建。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建设人民满意公路为使命,以打造“智慧交通、美丽公路、品质服务”为主线,持续优化路网结构,不断加强行业管理,着力提升养护管理水平、行业管理效能和公路服务品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一以贯之、久久为功,努力为“十四五”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奋力谱写新时期铜川公路事业发展新局面。(刘江  苏鹏)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