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农村公路建设步伐不断加快

来源:市公路处 发布时间:2021-03-25 14: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十三五”时期,铜川市农村公路建设取得骄人成果,全市农村公路建设累计完成投资28.3亿元,总里程达到3856公里,路网密度达到99.33公里/百平方公里。四通八达、便捷城乡的公路网有力地促进了铜川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为了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十四五”期间,我市将安排总投资约91.4亿元,部署对“新增省道建设工程、县乡公路改扩建工程、新建乡镇过境线工程、自然村(组)通硬化路工程、桥涵配套和危桥改造工程、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养护管理提升工程”的七大工程进行重点工作规划,进一步完善和加快乡村公路建设。

同时,将按照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衔接乡村振兴,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深化改革创新,提升管理养护效能;聚焦重点环节,确保公路质量安全形势平稳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程分期分批完成。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