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
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局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3-17 16: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进行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局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局党委书记、局长路学敏带头发言。

会议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要全面学习和把握党的发展历程,深刻理解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一系列重大理论战果,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每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投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去,紧密结合工作岗位,充分发挥自身所长,紧贴运输服务、公路养建、综合执法、帮困扶贫等工作,真正给群众办一批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给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温暖,让群众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变化,以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赢得群众的良好口碑。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