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公路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铜川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1-03-20 15: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9日,铜川公路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寇军平作动员讲话。局工会主席宋晓青主持会议。局各领导,局属各单位党政领导、办公室主任,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樊维斌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路学敏局长在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印发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动员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必须落实的重大任务。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为民的重要课题,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局属各党支部要精心谋划部署,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做好研讨交流,用好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多种形式主题活动,组织进行专题培训,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分管工作到包抓联系单位、基层段站、工程企业、包扶村等做好宣传宣讲工作,让党史宣传宣讲贴近群众、走进人心。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政治引领、注重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公路养护管理、路产保护、超限超载治理、质量安全管理、路网服务、应急处置等行业重点工作,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持以案促改常态化,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抓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全力推动铜川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刘江)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