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公路管理局召开
2021年度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
暨局政研分会第31届年会

来源:铜川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1-03-20 15: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9日,铜川公路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暨局政研分会第31届年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局思想政治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局各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领导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局工会主席宋晓青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寇军平做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引领保障作用》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局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分会第三十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对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宣传报道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政研论文、优秀稿件、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20年局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公路养护管理、科技创新、文明创建、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克难攻坚、锐意进取、担当作为,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铜川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全局中心工作,突出强化党的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和“三会一课”制度,通过“读书班”“微党课”“知识竞赛”等形式的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深化巩固“以案促改”成效和市委第七轮巡查整改成果。落实党管干部,做好选人用人工作,精准运用“三项机制”,加强干部职工教育培训、轮岗交流力度,优化完善考核运行机制,不断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的热情。紧扣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国文明单位复审验收成果,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围绕“公路养护管理、路产保护、超限超载治理、质量安全管理、路网服务、应急处置”等行业重点工作广泛开展宣传,深入挖掘行业各个岗位优秀集体和个人典型案例,着力凸显铜川公路养护管理水平和公路服务质量,塑造和传播新时代陕西公路文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