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3-19 15: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8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并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培训学习,支队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安排部署支队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做到知行合一,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动我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二是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切实抓好关键任务,强化工作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践行初心使命。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要牢牢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进支队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中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两个阶段的要求,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专题讨论交流等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教育。二是加强学用结合,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扎实抓好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三是要及时挖掘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要保质保量完成信息报送,通过市局网站、微信公众号、报纸和新媒体等途径进行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习 杰)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