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召开贯彻落实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3-10 11: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召开贯彻落实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路域环境整治、道路“抑尘治霾”和抛洒遗散治理,联合管控过境货车分流高速公路通行,坚持联合执法、源头管控、路面治超监管机制,干线、农村公路超限超载率控制在2%、3%以内。二是要强化道路运输市场监管,规范网约出租车和“顺风车”经营行为,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三是要做优交通执法改革“后半篇”文章。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筑牢执法行为规范“四梁八柱”,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全面落实网格化监管机制,严格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提高行业综合监管效能。四是要深入推进法治交通建设,严格规范决策程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主动接受并及时回应社会监督。五是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车辆超限超载、“黑车”违法运营,巩固专项斗争成果。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握重点,全面系统领会会议精神。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在日常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二是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扎实抓好队伍作风建设。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作风建设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努力建设一支勇于担当、高效务实、清正廉洁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三是凝心聚力,全力做好2021年重点工作。按照《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要点》要求,细化工作任务,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目标考核,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习杰)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