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一运召开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暨
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一客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10 11: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认真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精神,3月9日,铜川一运召开了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经理郭德新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各站巩固提升创文和国卫复审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路学敏在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安排部署公司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卫复审工作。郭德新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全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卫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工作部署上来,保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二是狠抓工作落实。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全员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整体联动,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充分发挥客运站和客运班线文化载体和宣传阵地优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突出关键点位、志愿服务、氛围营造等关键环节,使行业成为传播文明、提升素质、促进和谐的窗口。三是加强督查督办。公司将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加强明察暗访,现场交办问题整改,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扎实有效。

会后,公司党办对各单位的创文资料报送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杜茜雯)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