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局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3-10 14: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路学敏作动员讲话。局党委副书记陈俊杰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及业务科室负责人,机关各科室、各项目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印发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对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汲取精神力量的需要,是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必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系统学习党的理论成果,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抓好《工作方案》中列出的关键任务落实,强化专题学习,用好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多种形式活动,组织进行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要强化局属各单位抓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亲力亲为,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亲自抓,示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成效。

会议强调,局属各单位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学聚力、以学促干,以史鉴今、实干笃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强化公路养建、运输管理、行政执法、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行业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铜川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