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2021年合铜高速公路建设推进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市高指办 发布时间:2021-03-06 15: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5日,合铜高速公路建设推进动员大会在铜川隆重召开。项目公司及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会议,项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郑刚主持会议,市高指办主任寇军平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设一个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

会议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和交工质量核验问题整改推进会精神,听取了项目公司总经理任文辉作了题为《收心聚力奋战牛年 确保开通勇于争先 为合铜高速圆满收官、吴华高速全面建设而努力拼搏》的报告,总结2020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明确项目投资计划及工期节点。项目公司与施工、监理标段签署《安全包保责任状》,施工、监理及法人单位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寇军平围绕合铜高速6月底建成通车目标,对征地拆迁和环境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特别是征迁部门要充分认识合铜高速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项目确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凝聚起强大的发展合力。二是创新方法,破解发展难题。坚持项目推进到哪里、地方党委政府服务跟进到哪里的服务理念,既坚持原则、又灵活处理,逐个击破重点难点,倾力打造无障碍施工环境。三要全力配合,做好环境保障。各区县高指办要主动对接项目标段,妥善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营造环保、和谐的施工环境,促进项目顺利推进按期建成通车,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最后,寇军平就项目建设收尾阶段,普遍存在的临时用地、地方道路恢复、农民工工资发放和安全生产等问题向项目公司及施工单位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