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航空水上轨道交通安全生产专委会
暨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一季度专题会召开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19: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日,我市召开航空水上轨道交通安全生产专委会暨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一季度专题会。副市长宋桂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20年全市航空水上轨道交通及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

宋桂合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主要领导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抓安全管理,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增强责任意识和行动自觉,建立健全各项安全工作机制,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全面检查,做到风险隐患见底、问题整改彻底、运行管控筑底。要夯实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场所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隐患排查力度,推进各项制度和管控措施有效落实。(文:王焕焕  图:李瑛)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