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局规划科 发布时间:2021-03-04 19: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推进会,研究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各项目管理处、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副局长赵卫东主持。

会上,副局长赵卫东通报了2021年重点交通建设项目颗粒化推进责任清单,安排了下一步工作。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推进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局党委书记、局长路学敏强调:一是抢抓发展机遇,抓好项目建设。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抢抓机遇力抓项目,按照省委、省政府抓好项目建设的鲜明导向和坚定决心持续将项目做大做强,夯实发展重要根基。二是提高管理水平,加快项目推进。坚持以创新性、创造性工作,通过提高统筹协调能力、管理能力、专业技术能力,从细节入手精雕细琢打造品质工程。三是强化风险防控,打造廉政工程。进一步加强质量风险、安全风险、廉政风险防控,使防控更有力、更全面、更有效,打造阳光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高效工程。要以开局就进入状态、起步就冲刺争先的决心,以精准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文:党勇杰)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