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用心交通人走进道德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0 09: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运管处举办道德讲堂,从事运政稽查和统计工作的两名“用心交通人”为大家讲述了他们在本职岗位上用心工作、无私奉献的平凡事迹。局机关及运管系统60余人参加活动。

  讲堂一开始,大家共同合唱《公民道德歌》,体会了简单词句里蕴含的中华传统美德。接着,用心交通人李文杰以《在平凡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为题,为大家讲述了他在运政岗位上忠于职守、文明执法、公正执法、乐于助人的平凡而感人的事迹。用心交通人张惠丽以朴实的语言让大家感受到了她严肃、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随后,共同诵读了宋代官员包拯的《书端州郡斋壁》,告诫大家要牢记先贤教导,端正思想,追求正直。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全心投入的工作态度、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积极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在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中书写出自己的精彩人生。最后,还为现场参加活动的每位干部职工赠送了经典著作《论语》一本。

 

 



网络编辑:交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