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公路局安排部署冬季防滑保畅工作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11-09 09: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冬季来临,铜川公路局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一是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公路应急保畅方案和预案,提前做好防雪、防滑、防冻等应急措施。二是加强冬季日常养护管理,极端天气下加大陡坡急弯、临崖临河、事故多发路段的养护巡查力度,及时处理安全隐患。三是提前备足防滑料,保养检修应急设备,特殊天气下应急抢险人员和应急车辆24小时待命。四是加强与气象、交警部门的密切配合,及时掌握公路交通气象信息,对冰雪天气和交通事故造成的道路堵塞,积极配合公安交警做好车辆疏导。五是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以及“朝九晚五”路况信息上报制度,对事故多发路段和极端恶劣天气下的道路通行情况做好动态管理,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六是对冬季养护管理工作实行月考核,对工作不力的单位通报处罚,对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追究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责任。 (文:李敏)



网络编辑:交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