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强力推进美丽乡村道路养护管理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11-09 09: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全市美丽乡村建设的有关要求,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安排,采取得力措施推进美丽乡村道路养护管理工作。

  一是要求各区县交通运输局、新区经发局以及市级公路养护管理单位树立大局观念,增强政治意识,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二是以美丽乡村试点镇、试点村、示范村为重点,抓好通村公路完善工程、农村道路路域环境整治工程和创建村通村客运发展工程。三是要求各区县交通运输局、新区经发局按照“三清三亮”(清沟亮台、清障亮牌、清边亮界)和“四到位”(边沟清理到位、路面平整到位、路侧垃圾清理到位、行道树补植到位)标准,抓好道路养护管理。四是加强美丽乡村路域环境治理指导,督促区县重点抓好路域范围内的“三堆六乱”治理,确保路域可视范围内路容良好。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每月对美丽乡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开展专项检查,通报排名。五是从11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60天的美丽乡村公路达标创建活动,实行责任包抓,建立健全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的养护管理机制,打造美丽乡村道路。 (文:李博)



网络编辑:交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