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耀照公路管理处挑灯夜战打响野狐坡段攻坚战

来源:耀照路项目处 发布时间:2015-11-02 09: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我市重点建设项目耀州至照金红色旅游公路,自去年6月份开工以来,经过全体建设者的共同努力,目前已完成全部路基、涵洞、防护工程,完成路面基层44.91公里,面层44.87公里。新区野狐坡段由于改线及环境等问题,迟迟未能展开施工,成为制约着改建段今年能否贯通、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瓶颈。

    为解决野狐坡段施工难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市交通运输局、新区管委会成立了耀照路野狐坡段建设保障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对人员进行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做好该段环境保障工作。耀照管理处召开了专题动员会,号召全体人员打响“野狐坡攻坚战”,相关人员深入到工程一线,根据工程具体情况,积极协调新区管委会、办事处和村组,多次召开协调会议,并深入到各住户家中,掌握情况,耐心细致地做好村民工作。建立了微信群,每天对当天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等进行通报。目前,该段已顺利协调好相关事宜,全面展开旧路加宽挖方施工。为加快工程进度,连续几天挑灯夜战,分三个工作面,投入挖掘机3台,拉土车10余辆,仅用三天完成了该段1.2公里全部旧路改建挖方段施工任务,为全面完成今年工程建设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在半幅施工半幅通车情况下,为保证夜间施工安全,管理处配备六名专职交通管制人员,施工路段设立齐全完备的安全标志,以确保全线安全畅通。同时,加强现场质量检测,确保夜间施工质量。(李婷  张庆)


网络编辑:耀照路项目处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