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交公司举办迎国庆“中国梦•公交梦•我的梦”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10 09: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国庆前夕,市公交公司举办迎国庆“中国梦•公交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这也是在祖国65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铜川公交人为祖国生日献上的最美好祝福。
        来自公交系统的13名参赛选手以“中国梦•公交梦•我的梦”为主题讲述了公交人为实现梦想、立足岗位做奉献的事迹。选手们感情真挚,激情昂扬,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市公交第五分公司的胡学敏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增强了职工对“中国梦”的深刻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公交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有力地推动了铜川公交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不断深入。 (文/张华   图/程磊磊)


网络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