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交公司重阳节举办茶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10 09: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公交公司工会在王益区公交宾馆举办“我们的节日”――公交公司2014年重阳节茶话会。公司领导班子、部分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特别邀请了我市一名百岁老人参加。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殿轶同志代表全司广大职工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
        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为公司的良好发展态势而喜悦,对公司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表示非常满意,纷纷祝福公交事业越来越兴旺,公交明天越来越美好。会后,公司为百岁老人及全司205名60岁以上退休人员送上节日慰问金和礼品,茶话会在一片欢乐祥和温馨的气氛中结束。(樊    丽)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