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强降暴雨造成铜川市多条道路中断交通部门全力抢险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11 14: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3日至24日,铜川市公路交通受强降雨影响,多条公路遭受严重水毁,造成柳(林)崾(岘)路、柳(林)照(金)路、耀(州)旬(邑)路、孙(塬)王(益)路、哭(泉)雷(塬)路、棋(盘)周(陵)路、黄(陵界)五(里镇)路、宜(君)马(坊)路、小(丘)白(瓜)路、楼(子)庙(湾)路、香山旅游专用路等10条公路交通中断,其它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也不同程度遭受水毁。目前,全市公路共调查出冲毁路基84500立方米,冲毁路面64007平方米,桥梁89座1300延米,涵洞98道350延米,挡墙36990立方米,排水沟43317米,塌方142275立方米,泥石流56696立方米,滑坡28398立方米,冲毁房屋1016平方米,全市道路水毁损失已达七千九佰余万元,给全市交通出行带来了严重影响。

 灾情发生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蒲力民立即率有关领导和区县交通局长及技术人员赶赴现场,逐条路查看灾情。对彻底中断交通的二级公路柳照路、柳崾路现场制定抢修方案,抽调3个工程队180余人,12台施工设备进行昼夜24小时紧急抢修。并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一是对交通中断的公路设置警示桩、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安全;二是全面仔细逐条路排查,特别是危桥险涵、浆砌挡墙、高边坡路段;三是制定抢险救灾措施,尽快修通中断路线,对沿线塌方、落石、泥石流及时清理,能够绕行的车辆提出绕行线路方案,最大限度保证车辆通行。截止7月26日下午,除棋周路、宜马路、楼庙路外,其他道路均已恢复通车。(局公路科)


 


网络编辑:交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