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副市长王省安慰问公交一线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11 14: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省安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蒲力民、副局长刘利军的陪同下,深入公交一线慰问。王省安在公交车上与司乘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司乘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嘱咐大家要做好夏季防暑降温。他说,公交6路是全市公交线路最长的一条线路,是新区与老市区的桥梁和纽带,广大司乘人员长年奋战在这条线路上,为新、老市区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今年夏季比较炎热,对一线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公交职工继续努力,为铜川的建设和新区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夏季以来,市公交公司在不影响正常运营的前提下,调整车辆班次,合理安排职工轮休,组织人员在各始发站为职工送绿豆汤,向一线职工发放防暑降温品约6万余元。
  (市公交公司)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交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