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运管局来铜调研通村客运、公司化改造及源头治超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11 14: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9日,省运管局李抗美副局长、鲁会劳副局长及省运管局客运管理处、行政许可处一行人来铜川就客运企业公司化改造、通村客运发展和源头治超等工作进行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蒲力民陪同。
  座谈会上,市运管处副主任张更强就上半年客运企业清理挂靠经营、公司化经营改造、农村客运发展、源头治超等重点工作及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作了汇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运管处主任卢启科作了补充说明。市一客运、市公交公司、陕西恒丰铜川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企业开展清理挂靠经营、公司化改造、站场建设等情况也作了汇报。
  最后,李抗美、鲁会劳两位副局长就今年运管重点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清理挂靠经营工作要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80%的清理挂靠经营目标任务。公司化经营改造要在总结经验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大打击“黑车”非法营运力度,维护市场秩序和合法经营者的权益;二是通村客运发展要做好调研,克难攻坚,全面完成今年150辆通村客车任务。同时,要解决好通村客运公司小而多、小而弱问题,提升抗风险能力;三是要高度重视源头治超工作,夯实责任,创新工作,取得实效;四是站场建设要做好可行性研究,要多向上级部门汇报沟通,争取支持;五是物流方面要做好交通系统与构建大物流的衔接工作;六是驾培行业要提高培训质量,搞好服务;七是旅游客运要做好调研,慎重发展,避免形成新的问题。
                                         (市运管处)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交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