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冷再生技术应用研究》工可研通过评审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11 14: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了 “就地冷再生技术在农村轻交通沥青路面公路改造中的应用研究” 工可研评审会。会议由厅科技处主持。会上,专家们评价指出,这个课题研究创新力强,社会经济效益好,推广应用前景广阔。《就地冷再生技术在农村轻交通沥青路面公路改造中的应用研究》由铜川市公路指挥部办公室和西安公路研究院共同立项进行研究,课题组自2008年10月开始进行相关资料收集整理,通过在铜川市农村公路进行试验路研究,取得了十分良好的效果。农村公路就地冷再生技术,将原有旧沥青面层和基层旧料通过试验在掺加外掺料的基础上加以再生利用,充分利用了旧路材料,大大减少沥青和砂石等筑路材料和用量,降低了工程造价,避免了因挖除旧路造成的环境污染和水土流失,为解决公路改建和养护过程中的废弃料问题提供了有效的途径,是一项绿色环保技术,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它的研究应用,将为铜川市轻交通农村公路建设开辟一条新路子。
                          (朱金行  赵卫东)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交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