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安泰驾驶员培训学校开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11 14: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8日上午,铜川安泰驾驶员培训学校开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忠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煤丽,市政协副主席杨忠鹏出席开业典礼并授牌、剪彩。印台区区委书记闫旭、副书记来增会和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蒲力民也出席了开业仪式。开业仪式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利军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运管处主任卢启科致词。铜川安泰驾驶员培训学校是市交通运输局在第十四届西洽会上成功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670万元,占地近8万平方米,是我市首家一级驾驶员培训学校。该校配备了60辆全新的教练用车,聘请了60名具有10年以上驾驶经验的教练员。
  杨忠武副市长在参观了学校的教学、训练场地和餐厅、医务室、图书室、篮球场后指出,铜川安泰驾校设施齐全、设备先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管理,以人为本,注重安全,努力为我市培养出一批优秀的汽车驾驶员。他要求交通部门要严格控制驾驶员培训学校的审批,严格按照办学规定,不能降低门槛,确保驾驶员培训学校的质量。
                                      (局运管科)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交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