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西客运线路产权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11 13: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彻底解决铜西线高速客运存在的挂靠承包经营问题,市一客运遵循“三高三化六统一”的原则,即车辆高档次、服务高质量、管理高水平;行业管理规范化、投资主体多元化、企业管理集约化;统一车型标识,统一服务标准,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站点,统一核算。于今年6月份投资1100万元,购置了中国青年汽车集团公司生产的NEOPLA(尼奥普兰)大型高二级客车13辆,投入线路营运。
  该班线此次更新的13辆车统一由铜西分公司管理,实行公司化运营,至此铜西客运线路产权调整工作圆满完成。铜西线公司化运营必将成为铜川道路运输客运改革的一面旗帜,引领铜川客运事业走向辉煌。
  (赵文政)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交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