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耀州区交通局采取五项措施加强在建工程现场管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11 13: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耀州区2010年县乡公路新(改)建工程项目共6条53公里及中型桥梁1座,目前已完成公路建设项目一条,其余5条正在紧张施工中。为了加强对在建工程的管理,该区交通局以“农村公路质量年”活动为契机,强化监管,细化措施,重点加强施工过程和施工现场管理力度。一是完善了《耀州区公路建设工程管理细则》,进一步明确项目负责人的权利和责任,实施层级分明的请示报告和奖罚制度,提高项目的质量管理效能;二是设立了项目管理组,负责全局工程质量管理和施工现场管理工作,落实了各级质量管理责任;三是设立了施工现场管理负责人,专职负责施工现场管理工作,对施工过程实施监督和管理;四是确定项目监理制,与专业监理公司签定工程监理合同,在各施工现场分别派驻专业监理师,负责工程现场质量监督;五是严格工程施工管理程序。严格按照公路工程交竣工验收办法的规定和程序,对路基、底基层、基层等中间环节交验过程进行严格监督和验收,并邀请市质监站人员参与监督,从而防止施工关键环节中容易出现的管理漏洞。
  (孟小莉)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交通局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