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交通运输局采取得力措施做好2010年高考、中考期间道路运输和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11 13: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做好2010年我市高考、中考期间道路运输和安全保障工作,铜川市交通运输局周密安排,认真部署,采取得力措施,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运输环境。
  一是在北市区组织安排100辆“爱心出租车”负责接送老市区考生,在南市区安排50辆“爱心出租车”负责接送耀州区和新区的考生。同时,安排19辆桑塔纳小轿车穿梭于南北市区各个考点接送高考学生,开展免费“爱心送考”活动;二是在市一中、市五中、市三中、局一中、同官中学等学校配备“高考直通车”,免费接送考生;三是各运输企业在考试前对车辆技术状况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修复。对车容车貌进行全面整治,确保车辆整洁、卫生,并对司乘人员进行安全服务培训;四是对高考、中考期间学生运输和安全工作进行检查,严查违规违纪行为,严禁“三品”上车,严禁郊县线路运送学生的车辆超员超载,确保良好的运营和安全秩序;五是深入有关学校签订运送学生包车通知书,要求学校主要负责人签字,落实安全责任,并上路检查,严禁无营运手续的“黑车”接送考生。
                                       (局运管科)

--- #turnpageflag# ---
网络编辑:交通局
信息审核: